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新竹縣政府為「武漢肺炎」疫情提供心理諮商線上諮詢服務及「心安事順度過疫情的安穩手冊」,歡迎同仁多加運用!

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級所帶來的壓力情緒,新竹縣政府關心同仁身心健康,提供心理諮商線上諮詢服務及「心安事順度過疫情的安穩手冊」,歡迎同仁多加運用!!相關資訊如下:
(one)縣府110年度員工協助方案心理諮商服務廠商-宇聯心理治療所,提供同仁Google Meet線上諮詢管道。
(1)本服務之所有紀錄及同仁之個人資料,均依相關法令及專業倫理予以保密及保存,同仁均可安心使用。
(2)欲使用線上諮詢管道之同仁,請先以電話或郵件預約,以便安排線上諮詢專業人員及諮詢時段。
諮詢專線:02-29863099。
郵件預約:hsinchueap@gmail.com。
(two)「心安事順度過疫情的安穩手冊」(如下)由黃峻賢心理師撰寫,免費提供。
在這疫情期間,不免會產生焦慮、驚慌、無助等情緒,同仁可以多加運用縣府提供每人每年3次免費心理諮商服務,並可參閱黃峻賢心理師撰寫的「心安事順度過疫情的安穩手冊」,運用各管道,調適自己情緒,讓我們一起在面對疫情壓力下照顧自我身心健康!!
瀏覽數: